close


Demi Lovato



1992年8月20日出生美國德州

身高五呎三吋

最好的朋友是「少年魔法師」的Selena Gomaz



這個擁有大大笑容

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混血的甜美女孩(有另一個說法是混印地安、拉丁跟義大利)

六歲進入演藝圈

2008年的迪士尼電視電影Camp Rock讓她一夕成名

擁有漂亮臉蛋的她

不只有一張臉蛋



進入演藝圈之後

她開始對音樂產生濃厚興趣

她開始鑽研歌唱技巧

11歲開始學習鋼琴、吉他

並且自己開始做詞作曲



論演技她可能不及格

但她的歌聲真讓我驚艷

歌唱技巧Demi絕對不輸她的同門師兄師姐們

聽過Hilary Duff, Vanessa Hudgens, Miley Cyrus等等

Demi的歌聲相較之下收放自如,並且具有爆發力

可以抒情也可以搖滾

16歲的她聲音已經脫離稚嫩

清亮的嗓音下帶著一股淡淡的成熟

在Youtube上看過他很多live演唱的影片

除了她個人擅長的快歌外

她的專輯主打"Don't forget"

先抒情後搖滾

好有感覺的一首









9/23即將推出個人專輯"Don't Forget"

馬不停蹄的跟著師兄Jonas Brothers為新專輯造勢

Jonas Brothers也在Demi的新專輯中替她創作曲子

隨著Camp Rock的走紅

Demi累積了許多支持她的粉絲

我也正在期待她的專輯:)





個人首支單曲

"Get Back"

Music Video







Don't walk away like you always do

這次

This time

別又像以前一樣離我而去

Baby, you're the only thing that's been

寶貝,在我心裡

On my mind

你一直是唯一



Ever since you left I've been a mess

自從你離開後我過得一團亂

(You won't answer your phone)

(你不肯接電話)

I'll say it once and I'll leave you alone

這些話我只會說一次,然後我就會離開

But I gotta let you know

我要讓你知道



I wanna get back

我想回去

To the old days

回到過去

When the phone would ring

每當電話響起

And I knew it was you

我就知道是你打的

I wanna talk back

And get yelled at

我想跟你說話也想大叫

Fight for nothing

Like we used to

就像以前我們為了小事爭吵



Oh, kiss me

吻我

Like you mean it

就像你是真心的

Like you miss me

就像你在想念我

Cause I know that you do

因為我知道你就是這樣



I wanna get back

我想回去

Get back

回到過去

With you

跟你一起



ooohh... eyeee...



Don't look at me that way

別那樣看著我

I see it in your eyes

我從你眼中看出你的意思

Don't worry about me

別擔心我

I've been fine

我過得很好



I'm not gonna lie

但是我不想說謊

I've been a mess

其實自從你離開後

Since you left

我過得一團糟

And every time I see you

而當我每次遇見你

It gets more and more intense

感覺就越來越強烈



I wanna get back

To the old days

我想回到過去

When the phone would ring

And I knew it was you

每當電話響起我就知道是你

I wanna talk back

And get yelled at

我想跟你說話也想大叫

Fight for nothing

為無意義的事情爭吵

Like we used to

就像以前一樣



Oh, kiss me

吻我

Like you mean it

就像你是真心的一樣

Like you miss me

就像你想念我一樣

'Cause I know that you do

因為我知道你是這樣的

I wanna get back

我想回去

Get back

回到過去

With you

跟你在一起



You were the only one I wanted

你曾經是我渴望的唯一

And you were the first one I fell for

你曾經是我第一個深愛的人



You're the only one that I'm in need of

你是我唯一需要的

And I don't wanna be lonely anymore

而我不想再孤單了



I wanna get back

To the old days

我想回到過去

When the phone would ring

And I knew it was you

當電話響起我就知道是你

I wanna talk back

And get yelled at

我想像以前一樣跟你說話也想大叫

Fight for nothing

Like we used to

就像以前我們為小事爭吵一樣



Oh, kiss me

吻我

Like you mean it

就像你是真心的

Like you miss me

就像你想念我

Cause I know that you do

我知道你總是那樣

I wanna get back

我想回去

Get back

回到過去

With you

跟你在一起



(Get back)

Get back

(Get back)

Get back

(Get back)

Get back

(Get back)

Get back



Oh, kiss me

吻我

Like you mean it

就像你是真心的

Like you miss me

就像你想念我

Cause I know that you do

我知道你總是那樣

I wanna get back

我想回去

Get back

回到過去

Get back

回到過去

Get back

回到過去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