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中後段

我得承認看得很吃力

一堆詞句優美的用法

我真的是看不懂阿

上個週末花了大錢買了電子辭典

希望看這本大作可以遊刃有餘阿!



我可以了解這本書在美國走紅的程度

裡面不但有帥哥、美女

還有少女們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可惜是個素食吸血鬼)

一開始就來個令人震撼的英雄舊美

接下來溫馨接送情

然後浪漫約會的告白

然後是形影不離的兩人?



"I love you." Bella Said.

"You are my life now." Edward said.



我的天阿

比童話故事還美嘛



Bella好幸福

因為有Edward







害我超期待電影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