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ker個人火花炸彈秀



國賓的小姐很可愛又親切

幫我這個矮冬瓜安排了一個好位置

"前面沒坐人,左手旁邊沒人坐,右手邊坐一對修養很好的情侶"


整場沒人在大聲吃東西大聲討論

秩序還不錯*大心*



蝙蝠俠變老了

但是還是很帥*大心*

瑪姬葛倫霍不醜

但是看起來好老...才31歲

外國人老化的也太嚴重了吧

硬要比的話我比較喜歡阿湯嫂的娃娃臉

(某電影板跟一言堂一樣 護航的一堆...唉)



imdb衝上top4太誇張了!!!

看來影評一致看好希斯萊傑生前最後一部完成的作品

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大壞蛋搶盡了蝙蝠俠的鋒頭

Joker把鉛筆變不見的魔術我還把眼睛閉起來...實在太噁啦了



可憐的蝙蝠俠變成花瓶就算了還差點得失心瘋!!!



Two Face這部分描寫的就顯得有點虛弱了

因為這是我印象最不深刻的地方...



Joker對蝙蝠俠說"You complete me"讓我笑了

惡搞征服情海是吧XDDDDDDDD



The Dark Knight比Begins玩弄人性黑暗面更徹底

昨天半夜重看Begins

針對這部分就有明顯落差



TDK後段的"船上黑暗人性大車拼"

老實講我覺得有一點點矯情啦

不過可能是因為前面講人性黑暗太超過了

想要來個大翻盤還是怎樣的?



片長很長

大約兩個小時半

但是完全都不會讓我覺得冗長

緊湊不拖戲



請問蝙蝠俠:開戰時刻跟黑暗騎士

一定要看過前者才能看後者嗎

OS:當然要阿!!如果沒看開戰時刻只看黑暗騎士

不但無法了解男女主角之間的情愫

還錯過了一個很重要的部分:為什麼蝙蝠俠要當蝙蝠俠

開戰時刻是蝙蝠俠的心路歷程啊

一定要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