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cf0e4478e60b.jpg 

我喜歡的結局比較傾向帶點遺憾又有點完美的那種

秘密花園結束了一陣子, 中毒已經被檢P解開了 XD

但秘密花園結局在我這個看戲人眼中

實在無法打從心裡喜歡

 

整個劇情下來,有很多部分是比較牽強的...

 

1.羅林爸爸讓羅林跟金社長交換靈魂的用意

看了很多戲評, 大家的說法都是"因為羅林爸知道羅林接了DARK BLOOD, 想藉交換身體, 讓羅林不能順利通過試鏡"

這個說法是蠻合理的, 但是如果羅林爸有辦法讓兩人交換靈魂, 不如讓 DARK BLOOD 拍不成不是比較簡單嗎?

關於兩人換身體這個點,

我的想法是, 羅林爸可能是想試驗金社長有多愛羅林,

想從兩人交換身體過程中, 得知兩人對對方有多包容

 

另外一個說法是"羅林爸想藉由交換靈魂, 喚醒金社長跟羅林爸之間的約定"

但托夢不是比較快嗎??

 

但回到最終的一句......連續劇嘛!幹麻那麼認真呢?

 

2.濟州島中的, 羅林的"尖叫聲"

我認為不管羅林有沒有尖叫, 金社長都會去找羅林

那尖叫是有些多餘了~_~

 

3.結局過於觀眾取向

前面鋪陳的都很中規中矩

但是美中不足的部分就是結局了

我想像的結局是, 羅林繼續當特技演員, 並且出國拍片

金社長跳出家族事業自力更生, 闖出一番天下

過了兩年的遠距離戀愛生活

羅林為了參加奧斯卡跟尹瑟的婚禮回到韓國

在婚禮中金社長跟羅林求婚

這大概是我想像中的結局...

 

正版結局中我最不愛的原因......

.兩人生了三個孩子(跟身分年紀外表不符合哪...)

.羅林雖然當了動作學校代表, 但沒有實現自己的知名動作演員夢

.尹瑟跟奧斯卡過了五年才結婚

.林導演跟金妹妹這段被河蟹掉

.金社長跟媽媽鬧番, 媽媽還留經營權給他?

.整體結局過於完美也過於觀眾取向

.連金編劇自己也說秘密花園結局很無聊

 

總之,我覺得是稍嫌粗糙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