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1 TAXI  

炫彬同學在韓國綜藝節目 taxi 承認有交往的對象
似乎間接否認跟喬妹分手的傳言!?


當女主持人問他:有女朋友嗎?
我們二爺毫不諱言的說:

 

有阿!
有阿!
有阿!

 

坦蕩蕩的態度讓主持人咋舌
但炫彬跟主持人皆點到為止, 並沒有對這個話題繼續追問...

 

這句話有兩個意思

1.我跟喬妹還在一起

2.我有女朋友啊, 不是喬妹

 

如果跟喬妹還是進行式, 那我只能說炫彬我太欣賞你坦然的態度了

如果已經換成別人, 我想這個新女友也蠻厲害, 可以忍受炫彬沒日沒夜的工作...

 

總之,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