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世界

標題打了"1",是因為我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再一篇寫2。

宋慧喬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女神,炫彬在三順表現可圈可點,俊男美女組合很吸睛,又加上最近被《秘密花園》的金社長煞到,趁著空閒把炫彬同學的作品補完。其實一直因為宋慧喬跟炫彬的緋聞,不知道怎麼搞的,讓我總是提不起精神看這部。大概是怕兩人戀人影子很重,吃醋看不下去吧?哈。

目前只看到第六集,還有一段路要走哪…

本劇的題材非常有趣,是敘述電視台劇組人員的生活。因為自己是念廣電,這部戲的題材在很多部份實在是讓我很有共鳴,前製製作後製又卡又NG,讓我回想起學生時代。每次看完一集,並不特別讓我期待下一集,但每集都會丟出一個問題-無論是男女間的感情問題、同事間亦敵亦友的矛盾之感、前後輩的相處之道。不同於其他轟轟烈烈的愛,這部劇中的感情線都很淡,卻非常的真實,不會讓我陷在劇中,而是可以跳脫劇情,理性反思自己做人處事態度的一部戲劇。

他們的世界

我發現主角朱俊英(宋慧喬)跟我很像,常常被甩,卻不知所以然。俊英的個性很衝很硬很倔強,有時候像個孩子任性耍脾氣,不承認自己的錯誤,正確的來說-是俊英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誤。是呀,要說起道理來,俊英在很多地方都沒有錯-在一開始,編劇插手選角這件事情:導演本來就是決定一切的人,編劇怎麼可以插手選角?俊英指顧前不顧後的性格,似乎惹惱了不少人。套句舊情人志武的話:「妳太沒腦子、太輕浮。」說太沒腦子就算了,但志武說俊英太輕浮,我卻很想幫俊英平反。到底是誰規定分手了一定要傷心一陣子才能再交朋友?而俊英可愛的部分不就是那些不假思索的率直個性嗎?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這些男人到底想怎樣啊?說到志武這個人,自己還不是跟有夫之婦的學姊牽扯不清。



男女主角在劇中的互動相當吸引人。吻戲也真的是很多…第一場床戲前的前戲看了真令人臉紅心跳…炫彬抱著喬妹的樣子簡直就是無尾熊跟由加利樹…!兩人之間的相處也很像情人般自然(可見兩人拍戲時就對對方有很大的好感吧?情侶的樣子可不是隨便演就演得出來)

他們的世界 他們的世界 他們的世界 他們的世界

題材很對我胃口,但很明顯吃慣重鹹的泡菜們不愛這種清粥小菜…除了劇情很沒張力也沒爆點(就說是生活了…誰的生活能跟電視節目一樣刺激?)老實說喬妹在這部戲中的演技我不是很滿意(但是很多人說她大有進步),尤其是喊 CUT 的時候表情太矯情,裝可愛過頭,瞪大眼睛的樣子跟浪漫滿屋裡的智恩差不多…(不過在浪漫滿屋演得很好,大概智恩這角色很好發揮也很符合他的外型)。而炫彬同學呢,在劇中壯了點,但應該是要演出農家子弟還有導演那種出外人的粗壯感所以故意增胖練壯吧?演技還沒有到拍手叫好的地步,而且志武這角色不像金社長個性那麼鮮明,不好發揮的。

不知道是不是卡司陣容堅強的關係,劇照拍起來都好美好有質感哪!
他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