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舞青春 3 主要演員 Zac Efron, Vanessa Hudgens, Ashley Tisdale, Corbin Bleu 接受了知名網站 moviefone 的專訪,
以下是其中單元 " Unscripted "(看影片請點我) 的大略翻譯,enjoy:)

 

Z:歡迎收看 moviefone unscripted,我是Zac,在我旁邊的是Vanessa、Ashley和Corbin,我們要聊一些有關歌舞青春三的事情,我們會互問對方一些問題,我先開始第一個問題。


Z:第一個問題來自紐約的 Iroi,你最喜歡歌舞青春裡的哪個角色?或是你最喜歡的是蓋比瑞拉(女主角)嗎?
V:嗯…我很喜歡蓋比瑞拉,我喜歡我的角色,在第一集的時候我很害羞,就像蓋比瑞拉,我跟蓋比瑞拉一起成長,我們處的很好,這樣很好。
Z:很好,很高興妳告訴我這件事情。(假裝主持人貌)
V:我也很高興。呵呵呵…

(暫缺)


V:你遇過最瘋狂的粉絲?
Z:嗯,我遇過最瘋狂的粉絲大約是歌舞青春一首映一個禮拜後,我在唱片行,我站在擺放歌舞青春OST的櫃子前這樣大家才會看到才會買,一個粉絲,長的很高的女生走過來問我「你是Zac Efron嗎?」我說是的,接著他把我的臉抓過來開始吻我,我嚇到了,我就跑出去了,這就是我第一次遇到的瘋狂粉絲。

Z:"不在劇本裡"的問題~~OK,Corbin你可以弄出最奇怪的聲音是怎樣?
眾:哈哈哈
C:你是指怎麼樣的?
Z:隨便,最奇怪的聲音
C:)(*#*&$#%&_#....
眾:哈哈哈
Z:我都發抖了,那真的很怪!
眾:哈哈哈
C: @#(*$)#%&)#...

V:OK,Ashley,誰打扮最久?
A:哇,哈哈,我幾乎都是第一個到大廳的人啊?哈,我跟Vanessa幾乎都差不多時間吧。有時候你們男生還比較久吧!我記得有一次巡迴演出的時候我們女生已經打扮好在大廳等你們了。
Z:一次!
C:我記得大概一百次裡面,妳都是最久的那個!
A:我們在染頭髮耶,Corbin!
C:…好啦!
Z:好啦,我們的答案是女生比較久。
C:下一個問題。


A:你們有沒有巧遇名人?那是什麼樣的情況?
V:有一次我跟A遇到席琳狄翁。如果不是席琳狄翁,Ashley也不會愛上唱歌。他好棒!他還知道我們的名字,當他經過我們身邊他還跟我們說「Bye~Ashley Vanessa~」我跟A超興奮的,那真的很棒。


(暫缺)


A:"不在劇本裡"的問題要問Vanessa!嗯
Z:你最喜歡的桌上遊戲是什麼??
A&V:停!不要問我們那個問題啦!
A:除了歌舞青春外,你最特別的工作經驗?
V:嗯,我記得是雷鳥戰機隊,裡面有很多動作戲,很有趣。
Z:另外,我有個有趣的事,我有去電影首映會,而且我想跟妳自我介紹…
V:哪有,你沒有!
A:噢,我記得了,有你參加首映會的照片。
Z:嗯,對對對
V:我知道你有去,但是我不記得你。
Z:嗯…這就是我要說的。
眾:哈哈哈…

Z: Ashley,你在高中裡學到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嗯,應該是不要輕易放棄所有事情,當我在念高中的時候我已經開始我的演藝生涯,我常常缺課,老師都為我能不能畢業捏把冷汗。但是我沒有放棄,我持續的去上學,當我畢業那天,我的老師替我尖叫歡呼,因為他認為我不能勝任,但是我做到了。
Z:我們也很驚訝。
A:謝謝你喔,哈哈哈。
Z:恭喜你,Ashley

Z:Corbin,你最愛的名人?
C:安潔莉娜裘莉。
A:回答的好快
C:對,因為她的嘴唇。

C:不在劇本裡的問題要問Zac,對於你的未來,不管何時會發生,你想要的家庭是什麼樣子的?你是想要很多孩子,還是兩個孩子,一個孩子,我不知道。
Z:嗯,從來沒有人問過我這個問題,問得好。我想二十年以後,幾個孩子…應該是三個孩子。
A:噢,小查克們。

C:Molly 想知道如果你將前往孤島,只能帶一個人還有三樣東西,那各是什麼?
A:我應該會帶 Vanessa 去
V:噢~
C:噢,妳真貼心
A:Vanessa很聰明,我們會一起找出方法解決問題。三樣東西是…第一樣是Molly
C:Molly是東西嗎???
A:不,我是開玩笑的
A:我的狗,音樂,我們或許可以在島上跳舞、開派對。手機,可以解決問題。不過一定要帶 Vanessa ,她總是那麼聰明。
Z:你們兩個一定要找出離開的方法(挖苦?)
A:嗯,我們會的


V:當你在 HSM 巡迴演唱會時,你最喜歡的部分?
C:呼…實在太多了,很難回答。不過我想應該是在巴西的演唱會。在七千人面前表演,他們為你歡呼尖叫,那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V:我記得很棒的是,他們會唱所有的歌舞青春裡的歌,用英文。
C:對,用英文
V:對
C:對,我記得我們在台上試著用西班牙語唱歌,歌迷的臉就是「你在幹麻?我們想聽英文啦!」真的很不可思議


V:OK,謝謝 Zac, Ashley 和 Corbin,我要謝謝你們的收看 moviefone 和你們的發問。我希望你們都會去看歌舞青春3,Bye。

Z:我應該回答的更怪異一點!快,再問我一次問題
A:不要,太慢了
V:Corbin再問他一次。

(吵雜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