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沒在百視達租新片了

昨天聽到有客人問店員哪些片好看

那店員跟他說...史前一萬年

不知道怎麼搞的這片名我用聽的就不想看...囧



舊片是我的天下...

新片實在沒什麼梗









目前手邊有六支舊片





神鬼認證The Bourne Identity←麥特戴蒙身材好到爆炸,跟杯麵一樣>///<





神鬼認證:神鬼疑雲The Bourne Supremacy





夜訪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蜘蛛女成名作,阿湯哥跟小布兩大帥哥飆戲。





浮華新世界Vanity Fair←聽說有西追在裡面,借來瞧瞧。





送信到哥本哈根I Am David←改編丹麥暢銷小說,聽說是會讓人哭哭的一部電影,重點是有可愛小正太,我看完再決定要不要等他十年。





夏日甜心Come Away Home→女主角是搖滾教室裡面的小蘿莉









看完再寫心得:p

看過的人別給我爆地雷

我會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