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砂的推薦

我看了「沒有薔薇的花店」

一個失去妻子的男人獨立撫養一個女孩子

的確是不容易的事情



「爸爸就像太陽一樣」



「可是爸爸不會灼傷妳」



香取慎吾把孤獨的男人演得非常好

那背影很想讓人保護他、照顧他呢



小女孩第二集一開始念的作文讓我好感動

說真的裡面說得人很像我老爸

我老爸雖然一樣孤單而且對很多事情都不在意

但比起慎吾在這部戲裡的角色還是顯得有個性多了



竹內結子的笑容一樣好甜

讓我很想把中村獅童幹掉

糟蹋了那麼好的一個女孩子



雖然演假盲人但有很多破綻

眉毛怎麼畫的?看不到路又怎麼敢穿那麼高的鞋子?

不過看到她的笑容

什麼都不會去想了:P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搞清楚醫院院長跟男主角的關係

為何一直要置人於死地?



野島的劇本我一直很喜歡

從蛋糕上的草莓到高校教師

在到現在的沒有薔薇的花店

不管是節奏還是人物選角

都有一貫的野島風:P



如果說這是悲劇的話

那我也不意外了



但是私心的希望有好的結局

不要讓觀眾看戲看得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