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靜靜躺在我的硬碟好久好久

我終於看完了...



最後一集讓我哭的淅哩嘩啦的(是沒那麼誇張啦...)

整個是悲劇中的悲劇

好令人揪心的木村拓哉





血緣關係真的那麼重要嗎??



可憐的鐵平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最後以為他很懦弱

但是其實他是最替別人著想的人

才會選擇離開...



我看山崎豊子的第一部作品

是白色巨塔

騙了我好多眼淚

佔用我時間鎖定電視(我很少這樣~"~)

其中的鉤心鬥角

還有人為名為利不惜一切代價的醜陋面貌

真的讓人很震撼!!

相較之下華麗一族就略遜一籌



但是!!!

木村拓哉帥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