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怪獸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身為淡江人

沒有去看就太對不起淡江了



淡江還是很漂亮

橄欖球場好像也弄了新的圍牆?

美哉淡江~科科



周杰倫跟桂綸鎂飾演高中是有點嫌年紀大了

前一個小時完全是老梗戲碼

還有我跟怪獸一致認同黃秋生的角色應該給嚴教演

哈哈



後面劇情讓我有點出乎意料

不過也不感到驚訝

因為...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阿





裡面

居然還出現阿幹耶!!!!

酷斃了!!!!



對了我要澄清一下

裡面的制服不是淡江的制服

本來以為校徽是淡江的

沒想到也只是長得像而已囧



琴房也不是長那樣(沒那麼漂亮)

我是不知道琴房長什麼樣子

聽怪獸講說琴房是在國中部大樓?



教室的桌椅也不是長那樣

不能說的秘密把淡江古色古香的一面拍了出來

不過還有一個很漂亮的點沒有拍出來

那就是頂埔鐘聲 哈

不過可能是因為年代的關係



整體來講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有點青澀

可能是這樣的組合吧

讓我感覺兩個人的演技有點不自然



畢竟是"新銳"導演 囧

還沒上映之前被唱衰

沒想到表現的比想像的亮眼許多



基本上

還不錯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