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穿高跟鞋

感人的親情戲



我想我應該是挑了片單中

我覺得會最好看的一部吧



卡麥蓉很正

那雙腿...嘖嘖

雖然在裡面飾演一個討人厭的妹妹

但是也有可憐的遭遇



爆淚點

是教妹妹唸詩的老教授過世



姊姊的結婚對象

泡妞技巧高明

光講個菜單就被他迷住了



外婆不夠老

跟爸爸站在一起我還以為是一對 @@"



妹妹偷姊姊高跟鞋那裡我看了也很不爽



我很喜歡裡面的老人院

溫馨

我老了也想住那 哈



結論

很好看

一點都不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