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部戲的時候剛好是段考前一個禮拜

飆的好辛苦阿

泡菜盒子拉不動只好拉騾子

唉唉...

總之我是把他看完了:p



女主角韓彩英

春香的影子真的很重耶

看的時候讓我一直想到春香

沒辦法 我愛春香啦 >///<



男主角趙顯宰

從「陽光照射」就被他煞到了

哈哈

氣質很好的一個大男生



威尼斯...好漂亮喔

古色古香的

能在這裡談戀愛好浪漫



恩在會把孩子生下來蠻驚訝的

應該算是對以俊的一種思念吧

男主角就這樣瀟灑的離開...

讓人很心痛



再次重逢

沒想到以俊還沒忘了恩在

也再次追求恩在

但是卻誤會恩在是個不檢點的女孩子

中間產生了很多誤會

但是該甜的地方 也很甜 >///<



韓以俊

是個王子

也是個戀愛白痴

從頭到尾被恩在罵到不行

做那不對 做那也不好

恩在實在太無情了

我倒覺得他很誠懇阿



韓劇裡不免有一兩個討人厭的角色

一個是沒教養又有戀弟情節的以俊姐姐

自以為做什麼都是為弟弟好

一個是自認對男主角很重要的妹妹朋友

自以為人家喜歡他 還耍很多賤招 其實也是個可憐人一枚



這部戲...

一廂情願的人還真不少

尤其是玄成這白痴

(題外話 他腿好長 >///<)

明明知道恩在自尊心強

卻又偷偷幫他很多忙

還買房子給他住

我只能說他是神經病一枚

到最後 受傷的還不是自己

不值得阿...



結局雖然是HAPPY ENDING

但稍嫌無力

交代不夠清楚

可以說是這部戲的敗筆

卡司雖然我很愛

但劇情無太大起伏

沒有共鳴



大致上來說

還可以接受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