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因為要上課

只能斷斷續續欣賞這部韓劇



星期五放颱風假

從第七集開始飆啊

可惡的clubbox

一直給我停在6K

卡在第八集 一一"



好加在星期五的晚上我全下載完

今天早上九點從vol.10~16一次看完

本來以為會哭的很慘

但是踩了太多雷

又加上...我這笨蛋

衛視撥的時候 我居然只看到最後一集

然後我知道了該死的結局(咦??雙關??)

悲傷少了一大半

嘖嘖…

不過我還是有偷哭啦>"<



如果說「浪漫滿屋」是甜到死

「對不起我愛你」就是苦到炸



與其說他是一部愛情戲

不如說他是一部愛情為主親情為輔的戲

愛情與親情

誤會與仇恨

感激和抱歉



瀟灑的武赫

善良的恩彩

任性的崔允

遊戲人間的敏珠

天真的小魚跟淑尹

愛子心切的奧黛麗

無奈的恩彩爸



整部戲就這樣

散發著淡淡的哀愁



連那麼震撼的結局

也是淡淡的帶過…



容易感傷的人還是不要看好了

可能會哭到哽咽

不過還是狂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